close

Dr. Wang.jpg

   

 

 

Dear sisters:

It is my pleasure to invite you to the Stamppot September event in my home in Den Haag, on Thursday, 10th of September 2009.

Program:
10:30 coffee & tea

11:00- Dr. Wang, guest speaker, 主題﹕走進中醫
After Dr. Wang's session: Lunch

Everyone is welcome to stay as late as they wish. I am available the whole day.

Stamppot Club 邀請所有姊妹一起來認識以中醫的角度來面對及調理女性在人生不同
階段的生理變化。

 

王興林博士診所網址 http://www.praktijkwang.nl/

報名請電郵至 stamppotnltw@gmail.com

 

主題: 走進中醫
主講人: 王興林博士 (Alan Wang )
時間: 2009年九月十日 11:00-12:00
地點: Den Haag

王興林博士學經歷:
我畢業於荷蘭國立荷羅寧根大學物理學博士,畢業之後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圓代工公
司服務。
我對中醫一直都有一份特別的偏愛,於是在興趣的鼓動之下我決定邁向專業中醫師之
路。在醫學的專業領域上,我畢業於斯里蘭卡國際大學傳統醫學醫師博士。在這同時,
我也以特優等成績 (Cum Laude) 畢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的神州中醫大學,其中三年
的時間是在學習中醫包括針灸,中藥和方劑,加上兩年的時間是在學習基礎西醫(大學
標準)。我的畢業論文是在探討中風病在痰濕體質上的治療和預防。論文的結果已發表
並刊在荷蘭中醫協會“中”的雜誌上。我是荷蘭中醫協會“中(NVTCG Zhong)”的會員。
在神州中醫大學學習時,我就在它的診所部門跟著我的老師實習。在我的診所,臨床上
我會運用“朱氏頭皮針”治療中風病後遺症病患,這是我很幸
運能跟著原創者朱明清教授學的。


演講內容包含:
﹣何謂中醫?
﹣中西醫的診治差異?
﹣中醫婦科臨床常見病症(經,帶,胎,產,乳)痤瘡 (青春痘),痛經,閉經,不
孕症,靜脈曲張,憂鬱症,水腫,尿失禁,更年期綜合症,五十肩,腰腿痛,足跟痛,
偏頭痛,眩暈,失眠,頸椎病,肥胖症。
﹣女性美容,坐月子,養生
﹣Q ﹠A
﹣姐妹們,您可先將問題發電郵給王醫生 Alan Wang 以便他針對大家的需要適當的加
入演講中。如果您希望用不記名方式,演講前也會發紙張以便臨場匿名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mppo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